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 Melaka Trip

話說 !!  小瓜來載我時我還在睡覺  : (

哈哈哈, 說好10點半開車的, 結果我要11點醬才起來

不懂哪一個王八蛋把我的鬧鐘關掉 !!


















我很快很快的准備好, 11點半醬開車, 1點多到那裡

在highway遇到一個警察車反方向走, 警察就可以這樣 ?? 不用死咩 ??

馬六甲很美, 不過我發現到, 很多Selamat Hari Raya的字條  =,=

而且紅綠燈要等超久的, 很多藍色的車  : D

















 


不要怪我很38, 我活16年第二次去馬六甲

第一次去是跟小學旅行團去, 才死 =,=

跟著團隊的, 沒什麽玩到, 我這次要死無遺憾玩飽他  : D





















第一站我們下Dataran Pahlawan

那裡的旅客真的是多到我不會講, 超級無敵的熱鬧

還有很漂亮的花車可以坐, 不過很貴 =,=

1小時=Rm40




 這些地方都很漂亮

不像柔佛 >< 路的洞超多,垃圾超多, 而且沒有地方玩的, 悶死


















我們去吃一間很出名的海南雞飯團   : ) 



人真的是多到, 要進去吃飯都還要在外面排隊等

而且第一次看過在門口叫菜的  =,=

然後才安排你進去坐, 結果沒位子只好跟別人同坐


 我們的飯團  : )

其實那個雞肉很普通而已, 只是飯糰很special

















 吃飽了我們就去雞場街走走



 我買了一雙很可愛的鞋子

超可愛啦  >.<  粉紅色蝴蝶的 !!

















走完整條街買好了東西我們就去走那個高高的建築物


我也不懂它叫什麽名字


 可是沒上到去, 我們半途而廢 : (

走到一半已經要我們的命了, 不懂他們怎樣上去的  =,=















 過後我們去坐旋轉塔

1個人RM10, 買了票還要拍照的  =,=  炸到



 很好玩, 上去可以看到很多美麗的風景 ^^



我在很高的地方, 很興奮  : D



我的樣子很 囧, 因為走到很累滿身汗  >.<


















過後我們打算去Zoo Melaka

可是GPS帶錯路, 帶到我們進去別人的家  =,=

結果在那裡看到很美的湖


 在那裡呆了一下就去找動物園  >.<

不死心如果沒去到動物園 !!

















我們先去Mcdonalds吃午餐, 結果看到zoo就在對面

 我們的午餐  : D

過後我發覺我們好像很奇怪醬, 怎麼全部人一直看著我們

哈哈哈

















吃飽過後趕過去動物園, 哪裡知道剛好關門

夠力衰的咯 !!

結果某些人介紹我去Melaka Mall

去到那裡我無言  =,=  空空到完的, 而且很像停屍間

一層可以分到5個方向走

然後我們打消走shopping的念頭, 去吃capitol satay celup

找死都找不到 =,=  找到萬里香satay celup

可是他的分量已經分好一座一座了的, 我們兩個人哪裡吃得完  : (


















結果沒吃到satay celup, 就去雞場街的夜市走走


 

那裡的人潮真的很多, 而且很多外國來的旅客


我買了一頂雪帽  : D

走到9點醬差不多要回家了, 看到有人在表演就參了一腳下去

有個Uncle在表演手指敲椰子, 順便宣傳他的藥


 有一個叫daniel的外國人給那個師傅叫出去拿椰子

可是那個師傅還一直講講講他自己的東西


然後到最後還是玩他的

結果整個臉黑到完   哈哈哈


















看完表演9點半醬, 我們就回了

要回的路上看到一個很美的景點, 可是該死的電話LAG幾不給我拍  : (

在路上遇到一些不吉利的東西  >.<  哦米拖佛

12點醬平安到家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