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8/9/2010  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KESSLER ALLEN  ♥

柯小豬表哥生日快樂  ♥

其實是9月9,可是早慶祝  : )

7點多在店開了一個PARTY,自助餐 : )

等到全部人到齊8點半醬

然後吃吃一下就走人了,跟linz去HOTEL租房間給兩位男人

路上很多人問我們去哪裡,我們回答"去HOTEL"

全部人傻眼 ,哈哈哈

有兩個問題我們思考很久,要兩個單人床還是雙人床

結果我們的選擇是對的  : D


















9/9/2010   星期四



叫某人陪我去看電影,5點的票,結果4:50他才來載我 : (

去到那裡買了票直接進去看


看這個 Piranha !!

很血腥,可是才1個小時19分鐘

因為他有些更血腥的片段cut掉了 !!  極度不爽  :'(

過後去看紋身圖,看到有個人在紋身

很GELI啦紋身不會痛的咩  @.@

6點半醬回店,因為要做工  : (








結果做到8點多我就走人了

跟warren,linda,linz還有欣去my friend house喝茶

warren你駕車可以再強一點的,最好閉著眼睛駕車  =.=







兩個男人11點醬才到,我跟那個HOTEL管理員講9點醬會到

結果去check in 的時候11點多,好才還有房間

然後就去吃東西 : )

吃到來12點醬,我們就去7-11買東西

然後去hotel休息下,我表弟夠KIT !! KIT KIT THE FULL -0-

有個人啊,我不說是誰啦  : )

你放屁真的很臭,hotel外面放房間都聞得到

你們可以再kit一點的,笑到我整個沒有力 !!

聊到1點多醬去找linz,去等她放工 

2點多醬去338喝茶,然後去兜風,再去打包KFC給我漂亮的姑姑

回到家4點多,我6點多才睡不懂明天怎樣起來  >.<

















下面這篇比較特別的  ♥

因為我要抓KIT ♥ 哈哈哈


10/9/2010   星期五



才早上11點多xx跟xx就不懂打了幾百通電話來

結果我12點才起來準備

Paiseh要你們等我  =.=  xD

12點多醬出發陪xx去bank

然後去u mall找xx幫我補指甲油

再去找xx,結果找了整間shopping才知道她沒有做工

真是他奶奶的王八蛋 !! 





然後就下sutera mall

本來打算去大嘴巴唱k的,哪裡知道要6點半才有房間

我們全部沒時間  :'(  所以取消了

然後我們就去吃笨珍雲吞面,一路上很好笑

因為下著毛毛雨 ,前面有個噴水的sistem

xx就問xx做么那邊下那麼大雨的 =.= 炸到

跟他們出去吃東西真的是開心  ♥  全部夠kit,從頭一直笑到尾

xx很可憐啊,做老闆給錢還要幫xx拿beg,哈哈哈





然後4點醬下tasek

本來打算去看戲的,可是沒戲看

就去唱K,他的音響夠力的爛

唱到最後還有很多ticket沒用到全部換菊花茶拿回家  =.=

總共8灌,xx真的很可憐還要幫忙拿菊花茶  : (





下一站Pasar malam

這次很早去,到那裡才7點++

馬來人過年很多東西都沒有開,pasar malam靜到我沒話講

遇到一個超討厭的人,媽的你!! 如果我有淋你怎樣哦 ? 幫我ham ??

帶女朋友出來還不會agak一點,講話sibeh沒有經過大腦

不要逼到我塞9你,欠我哥錢不還錢 o0o  nah !!





然後我們4個人就去遊樂場的涼亭聊天

跟他們聊天真的很開心  : )

結果9點多醬4個人抓kit,走路回家  =.=







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