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 HAPPY HAPPY

5/9/2010  星期日





其實這天應該是工作天,可是我卻吃蛇  : D

跟XX出去  =)

3點多醬出門,先載人回家先。

真的是給那個小妹妹炸死,笑到我沒有力  -,-

載了他們回家我們就下CS

去看電影,看老牛與嫩草


去到那裡4:30,跟電影播放的時間差10分鐘而已

買了戲票直接進去看  : )

 看到來6:30醬,這部戲很好看下  =)  不過有頭沒有尾

幾乎全場的人都還在沉睡中






過後就打算再下Terbau City Jusco看3D電影
 
看Avatar Special Edition (3D)

因為是9:40的戲,所以我們就先去吃東西消遣時間  : )

我們就去心園吃,兜到來都不懂幾點了還差點迷路

都是因為我聰明才沒有迷路 !! 哈哈哈

那裡是一個很懷戀的地方  /.\   從小到大在那裡長大的

好才大家都還沒忘記我,還很熱情  : )

老天也為我的到來感動到下雨  : D






吃完東西整8點半了,我們就去Terbau City Jusco

買好票走走下也差不多時間了

就進去看電影  : )  在外面有人打架,可是我錯過那場好戲 !!

第一次看3D電影,很不錯下,好才那個棍沒有真的飛出來叻  : D

不過眼鏡帶到我鼻子很不舒服  /.\





看完電影整1點了,我們也回家了  : )

很開心的一天,希望還有機會可以這樣玩  : D


















6/9/2010   星期一


一家人去Ulu Tiram聽說有水上樂園的sh0pping走走  : )

表弟七早八早來我家跟我搶枕頭 !!

不過到最後還是歸我  xP  雖然那個枕頭原本是你的

1點半醬出發,去到那裡2點半

我們先去吃早餐。去吃咖喱魚頭   : )

吃飽后就去today's mall走走,其實那裡很爛是真的


那裡除了水上樂園,一間很小很小的Giant

還有一間Game場而已。

 
我玩了6次投籃機,6次的分數鬥不過100  -,-  其他人玩的最高分600+

跟哥哥玩King Of Fighter  : (  輸到我沒有力,RUGAL超賤 !!

那裡還有一間鬼屋,小小間的,不過我還是不敢進去  : (  沒有那個勇氣






4點醬哥哥就去他愛人的家,爸爸媽媽去心園,

我跟表弟去琪琪家找琪琪老公  : )

我發現到她的電話還有保留很多之前的照片

嘉嘉,我,琪琪

這張照片應該有5年了吧

之前那麼的好,無憂無慮,整天呆在對面的店屋聊天,SMS,講電話







聊了一下子我們就走了,因為爸爸要去吃東西

我們去載了綠茶   /.\   好久不見的女兒

我們6個人去吃,爸爸,媽媽,表弟,哥哥,綠茶和我  : )


我跟綠茶的水  : )

吃飽了哥哥就去回他愛人的家唱歌

我們5個人就去JUSCO走走

發生了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  播音系統播我媽咪的名字,哈哈哈





走到差不多9點半醬就回了

載綠茶回家先  /.\  舍不得你,下次再出來玩

然後去載哥哥,然後就回家了  : )




半夜兩點一個傻婆打來叫我出去喝茶  @.@

我們駕摩托去,linz負責載我

我們先去麻麻檔喝茶聊天

聽到一個奸女人講的東西,好心啦你,幾十歲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幼稚 !!

我真的是為你感到悲哀耶 !!

過後去兜風,在油站遇到警察,好才沒怎麼樣

然後再去十四哩喝茶  -,-

喝到來4點了,我們也回家了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