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放假了

我要有個充實的假期  : )


















30/08/2010



本來可以去dangar bay看我期待已多年的倒數 

可是後來因為要做工不能去了  :(

明年的倒數活動 /.\ 我一定要去 !!!


















31/08/2010



Merdeka  -,-v  Happy Birthday Malaysia  : )




早早12點醬起來,約了人去cs看電影

結果托到3點才去

陪他去kip mart弄東西先,然後才下cs

認識他很久了  第一次跟他出去  ^^

到了cs四點半了,我們先去買電影票,5:40的票

還有很長的時間, 我們就去吃東西

他點了什麽蜜汁的面給我,很好吃  :)  謝謝你

然後拖到5:20分醬,我們就去買爆米花準備進電影院

結果進到裏面我們第一位,空空到完 -,-  哈哈

看完戲差不多7點半了 : (  因為我要做工關係

他就載我回家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 )

















最近都一個人在走走   /.\  誰要陪我 ??

















3/9/2010




超開心的一天  XD

因為最後讀完這一天就放假了

我發現到。我班級任真的是人很好

人很好而且很慷慨  : )

給我們全班紅包,一個人RM5,馬來人RM10

而且捐錢都捐RM200

跟起隔壁班的死印度老母雞大肥婆JAYAMALAR比起來根本就是天壤之別 !!!

放學過後跟Xin Yi去u mall

走路去  : (  夠力累到

走完u mall走jusco,走到5:30PM

其實我們在等時間過而已

在JUSCO看到我要的腳鏈和睫毛膏  : (  可是我沒錢了,算了唄 !!
















4/9/2010




早早起來跟爸爸媽媽去皇后買東西  : )

回到來3點醬

跟linz駕摩托去u mall

一路上我笑到沒有力  -,-  第一次這樣駕摩托

去那裡吃東西就回了, 都是因為warren咯 !!

幸好他有補回來  : )

晚上8點醬,他駕車來載我們

有warren,欣,linz,過後去載linda  : )

我們去station 1喝茶

結果出了很多問題  = = 而且還遇到小強

很衰很衰  : (

結果兜到10點醬就回家了  : )


















我爸爸跟我講一句很經典的話 = =

我:我之前去mini market幫啊麼買衛生紙哦,都是換掉價錢的

媽:哇,不怕被抓到啊?

我:他會抓咩? 我偷了整年的東西他都抓不到

爸:哇,你有我的遺傳


超好笑啦、哈哈哈。_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