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喲喲 表弟  t(._.)t   o0o

別打我  !!  XDDD




















19/9/2010      星期日




話說那天星期日。

我早上8點半就起來了,幾犧牲一下,爲了陪琳和他男人吃東西  =,=

去吃肉骨茶,我最討厭的食物  =(

有個小弟弟很可愛,他是勝的弟弟的女朋友的媽媽的妹妹的孩子

很頑皮,找人的時候更是好笑,哈哈












吃到11點醬,回去店幫兩個男人放Bag

他們真的是好笑喔,我們在同一排店吃東西,他們經過都講看沒有  =,= !!

然後看到一個siao la la,一直在自言自語,從昨天半夜講到中午   =,=














然後出發到tasek,去幫某某人買衣服  ^^

結果沒看中的,就下樓看人家比賽猜字。

男人被一個auntie纏著一直聽她介紹洗臉的東西

過後不懂做么那個auntie叫我,然後我轉過去

她就很驚訝的說, " 哇,做么你眼睛那麼大顆的 !! "

我對她微笑一下沒有講話,她就以為我是外國人,哈哈哈

然後我應他不是,她就問我" 你是不是混血兒啊 ?? "

炸到沒有力,我知道我漂亮,哈哈哈哈哈

結果簽了一張Rm49洗臉的東西,可是沒有時間去洗  =,=













新南跟琳一直在猜字,賭一餐一餐。

結果新南輸了一餐,要贖回去,又賭多一場

結果還是琳贏,變成欠兩餐去,哈哈哈

生日還要被罰請客 =,=   很可憐的新南














2點醬我們就下sutera mall走走

我們去game場玩賽車 =,=  我跟新南按錯東西沒有的比賽

琳跟男人跑琳贏,結果喊到整個game場的人都看著她  XD

死傻婆啊你 !!   -0-












然後去大嘴巴唱歌,我們訂2:45的房間

我們有兩個人生日,可以4個人都免費到完

不過要申請2張卡,倒回來也不划算,還要+多Rm2

所以我們只申請一張,免費的當然是女生咯 !!  : D














唱到來5:45分我們就回了,回到店差不多6點多

姑姑叫我們全部去陪她吃東西,有兩個人怕到要死  : D

哈哈笑死我 !!

然後聊到8點醬我也去做工,他們就回去了

HAPPY   ♥

新南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祝你的roti bet越來越多,哈哈哈  : )

























20/9/2010   星期一



今天是本小姐的壽辰   : D

不過也是最有意思的一年,少了姐妹,寶貝,朋友的陪伴


謝謝某人送我的HELLO KITTY蛋糕

很可愛,可是有蛋糕,卻沒有生日歌   ♥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 )

謝謝媽咪一直陪我,還買了很多東西給我,謝謝你  ♥

媽咪我真的愛你  ♥






















21/9/2010   星期二

休息了 整3個星期,第一天去學校。

是有累到夠力的咯  : (

放學一直睡到晚上8點,琳打來叫我陪他去隆環鎮吃東西

全部抓kit,去到那麼遠吃煮炒。

琳載我  : )  我真的發現到我們兩個不可以駕摩托出門。

每一次出去每一次都遇到警察   =,=

吃飽回到來10點多

回家弄下東西11點半醬出去

uncle買了一個蛋糕給我,過了12點慶祝

因為22號是中秋節也是我華人8月15的生日  : )














12點醬他們開蛋糕給我,謝謝我的Teck Yi Yeoh表弟  ♥

突然有個歌手突然叫我名字然後唱生日歌給我 >.<

夠力丟臉到 ........... 哈哈

有個auntie抓kit送我兩粒燈籠  @.@

很開心下 , 收到4個紅包,謝謝二姑,小姑,還有uncle auntie們  ^^












然後他們不懂從哪裡拿來一個不懂叫什麽名字的酒。

我喝了很多下,還很清醒

有人喝了一杯臉直接紅到完,uncle贊我酒量好  : )

有爸爸的遺傳  : )











過後去上廁所遇到兩隻蟑螂,我直接喊出來

爸爸講我發酒瘋,我明明很清醒 OK ?

你女兒沒有那麼容易倒的  : )













喝到來整1點半就回家了

♥  很開心的一天  ♥   謝謝auntie uncle還有男人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