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ne 3, 2010

=]



忙了2個星期的考試

我回來了 =]

考試真的是一塌糊塗

我竟然可以不懂考什麽科目  到了學校才問朋友

" 今天考什麽啊? "



















學校最近很好睡 =]

我睡到很熟  可以睡到忘記做考卷

考了那麼多科  我只認真做P.MORAL而已

因為只有1科我看得懂 ..........

不過我想分數也是ma ma dei的啦   =-=


















星期3     2/6/2010



晚上11點babi linz打來

講我老公來了  叫我快點下去

我聽到傻傻   =-=    hami我的老公?! 

我就打去問我哥哥  他就講x x

什麽啦 ........ 我發現到一個東西了的  你們想騙我沒那麼容易

然後就去沖凉 弄好東西就下樓  =]

原來是akayshi 小洌  還有 達達

喝茶  聊聊天  唱K  喝酒

過後不懂幾點回到家  是熱的咯   酒精的關係

可是過後還是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

















星期4   3/6/2010


早上我爸爸從6點半叫我叫到7點   =-=

我整個頭很暈  很痛

可是還要硬硬爬起來  =[  沒辦法   EXAM ···

在學校呆到10.20就出來了

因為考了BM 2   過後考華語 TAMIL ISLAM

我們全部都沒拿華語

就P回家了   回家睡覺  頭暈    =-=

恬跟玲有死JAYAMALAR的節  不能出

我 雙 君 儀 慧 蕾 佳 跟 萍

一起出  我們還用很slow的速度走出去

記得啊輝哥哥叫我一句話

" 要ponteng不要爬籬笆不要走後門   直接走大門 "

哈哈 ··············





















明天最後一天考試 !!!

OH HAPPY HAPPY DAY ·········

明天考完后就放假   我要有一個很充實的假期   =]





















表姐要結婚了    恭喜恭喜  =]

6月尾要回pantai了

我要抱抱我的寶貝東俊   <3

<3       愛死你 ······
希望可以沒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

祝我假期愉快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