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y 21, 2010

哈哈`` _________



話說那天。

我跟小豬,小米還有表弟去u mall

我們是因為太過無聊才去的,因為在家無聊沒事做

 第一次開車去,很怕我有命去沒命回來,哈哈

u mall很無聊  /.\

本來想去看電影的,可是小米不要看,我們就打算看半夜場

最後還是泡湯了 /.\ 
















 整理房間的時候挖到的,

4年前的東西了,smk puteri wangsa某某個同學寫的

我跟綠茶看到這封信,笑到我們差點暈倒 =.=

很有紀念價值      XD













我的脾氣就是那麼古怪呀 /.\

爲什麽到了半夜我就不喜歡講話了,很容易Bek chek

有幾個人能忍受我這種怪癖 ` __________

我想改可是改不掉 : (

哎  /.\       烏龜烏龜烏龜呀














昨天爸爸媽媽休息沒有做工,

然後他們帶我們去u mall買東西。

我買了1桶+4包餅乾,8個HL牛奶,2排為他精,1包麥片。

哇哈哈
















下個星期考試料。__________

今年第一次去考試,有點無厘頭 @@

i will try my best for my exam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