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ne 14, 2010

失眠。___________

現在是早上8:20

很好很強大,我失眠了。

躺在床上用著laptop寫blog。

聽著歌,想著東西,睡不著。

可能睡太多了頭很痛。

該死的,該睡不睡,不該睡的一直睡。














我的假期好無聊。___________

睡覺 --> 起身 --> 沖凉 --> 吃東西 --> 睡覺 --> 玩電腦


幾乎每天都是這樣的生活、

我快悶死了 =  =












還在考慮著要不要回霹靂。

不想回 =[

可是琳跟爸爸一直問我爲什麽不要回,講一定有原因的。

我是真的沒有原因不想回

我也找不出任何原因爲什麽我不想回。













哥哥去比賽了,要加油哦。

雖然每次塞9你,但是我還是希望你比賽贏的 =]

linz也一樣要加油哦。________

我精神上支持你們! =D













 其實,我有很多感悟。________

爲什麽網上的朋友好像全部都有感情問題醬的?

而現實生活卻沒有幾個,暈啊。

我很討厭一些人,喜歡寫到自己要死要活醬。

搞到多多人回覆關心她,然後自己卻說叫人別擔心她,她沒事。

 沒事後面還加多一個,我在哭,哭過就好了。

不管你哭,你傷心,你難過,你不想別人擔心你。

你不寫出來他們知道嗎?

更看不起一些爲了男人要死要活的女人。

一個男生這樣來對待你,像狗醬,也沒有錢沒有勢力沒有樣子。


不知道你腦袋裝了什麼東西,哎。_________




























我是一個不會表達自己心情的人。_________


不過很情緒化,變臉比翻書還快。


我心情好開心時就會講有的沒得,心情不好時會亂亂罵人。


謝謝朋友都懂我 =]













現在早上9:36分了。

是時候該睡覺了  =)

nite all  <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