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ne 26, 2010

26/06/2010

星期6

很開心很充實的一天    =]
















老豆回pantai remis了  =[

我沒回 .....  因為有種感覺就是不想回

所以我選擇不回

這個星期跟老母相依為命 : D

















下午2點醬才起身

起來  上下FB  玩下完美

媽咪就說要出去shopping

我就去準備

準備好差不多3點半醬就出發了

媽咪駕車  =-=  夠是可以再pass一點點的
















第一站  UMall

最夠力無聊閑的shopping ......

去新天地吃 " 早餐 " 先

然後就去逛逛

OH MY GOD!

走了整2個小時,買了一雙襪子而已

因為裏面的東西 ......... 都沒有減價啊 !


















第二站   Jusco


超好笑,男生穿娃娃鞋。

我跟我哥換鞋穿 = =

因為我腳很痛

他的腳是有夠力的長到 ........................

陪媽咪走了很久一下

這次我算很好了,我沒有埋怨腳痛趕著要回家之類的  =)

買了幾包白糖,1個水壺。

我們幾夠力一下的!

走了5個小時。 _____________

得到的是。2包糖,1個水壺,1雙襪子



過後要回家時,到那個機器那裡

我哥跟老媽竟然不懂把那張卡放去哪裡了!

結果在車上找找找,後面的車排了一整排  = =

笑死我   XD
















回到家。 __________

媽咪心血來潮幫我整理房間!

不過我也有幫忙啦。

整個房間變到很乾淨去,超愛 。

謝謝媽咪  =)

















過後媽咪吵我看鬼戲,我就開了怪談一起看。

我發現到!

怪談變了,變到不好看了  =(
















半夜1點醬哥哥打來。

早早meet好去大嘴叭唱K ,我以為到最後的結果是沒去了

結果很開心,都有去  =)

我,judy,小豬,小米,小順,warren,啊航,志升,小瓜,啊馬

10個人 。________  3輛車

車上夠力熱鬧的咯。10個人去有offer!很好  =)

唱唱唱,我竟然只是去擺美而已的

因為我不會唱歌

過後發生一些事情,氣到我爆炸。到最後我才知道是個誤會

對不起小瓜  ...........

















我發現。我最近很小氣

做么會這樣我不知道

我自己也很想把脾氣改好點,可是我做不到   =[


















過後去吃肉骨茶。

warren我對你很好對嗎 ,把所有東西都丟給你   XD

吃飽后,我們就一直在聊跑車的東西。

超酷的,我也要一輛跑車   ♥

















回家路上我發現到我媽咪還在外面看球。

結果被我拉回家 

誰叫你剛才要叫我看鬼戲!

弄到我不敢自己回家   XD


















其實我老爸老母很恩愛! _____

可是2個都太愛面子   =[

不過我也知道你們越吵越愛   =) 

我阿爸要回pantai remis前一天。我老媽竟然問了一句驚天動地的話

" 你要記得想我啊 .......... "

給我抓到   = D

















下個星期有誰人要載我去學校?

我不要走路喔喔喔  ........... :'(

















祝阿玲姐姐新婚快樂  ♥   早生貴子

不能出席你的婚禮對不起

祝福你  _________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