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18, 2010

♥ UNTITTLED

 其實。______

我很開心              =)

我有個幸福的家庭

一個時常搞笑,每天準時來接我放學,會照顧家庭的好爸爸

 在表兄弟姐妹眼裡,他也是個好舅舅  ♥

一個非常羅嗦,可是又很可愛的媽媽

時常會對你大聲,不過到最後換來的都是心疼、

還有一個38的哥哥。 

你很吵!   XD
















不管在親戚還是外人的眼裡

我們都是一家關係很好的家人  ♥

對、是超好!

只不過   有時會有些小吵















突然想起之前的故事、我有好多好多經歷

一個幸福的家庭不容易

我爸爸。曾經也有過很多的不好

慶倖的是、我老媽選擇不離開  =)

寧願承受所有的痛苦,也不離開我們 

媽咪,謝謝你  ♥
















" XX啊 .... 做完功課早點睡覺 .... 明天還要讀書 .... "

剛剛聽到姑姑對表弟說的一句話

一句簡簡單單的關心、藏著了很多感觸

好久沒聽到這句話了、

或許,我們都長大了,該獨立了。

















長大不代表不必任何的關心、只是  都改學會自己應付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