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ly 26, 2010


上個禮拜跟Linz去Jusco走走

因為我答應媽媽幫她買東西的

結果托了整兩個禮拜才甘願幫她買

其實我很早就準備好了

等linz放學  : )

結果等到不耐煩不想去

到了8點醬linz打來說她也想去

準備一下就出發了

先去幫她買星星紙 -.-  你也知道什麽叫lak seh  >.<

然後去jusco走走一下買了東西就回家了



















23/07/2010   ♥  星期五


哥哥去u mall

因為我要買東西很有吃那裡新天地的砂鍋咖喱

本來打算2點去的

我哥睡到3點

結果弄到來3點半   ):  去到那裡偉倫跟HONGKONG已經吃飽了

被罰請客   :(

過後他們說要去打snooker

死了咯 - - 在那裡呆了不懂幾個小時

然後linz打來講要回家

我跟哥哥就去學校載她 

過後很丟臉的事情SKIP掉 -------------------- 








然後晚上8點醬

小豬打來叫我陪他去PM買鞋

去買了兩雙鞋  聊聊天  就回家了  : )







半夜小基有下來JB  ♥

WOOHOO` 肯定又是快樂的一天=)

半夜駕摩托去兜風  7個人4輛摩托

先去滿滿吃東西  然後就去兜風

超衰的  給警察追 !! 那麼多輛不追就是要追我這輛

不過很刺激一下  (:  第一次試過給警察追

逃了警察一下子  他們就講要去打snooker

結果我跟linz在那裡無所事事 一直拍拍拍   XD


因為我們後面是沒有人暗暗的 

我們一直在想會不會拍到"好兄弟"   -.-

玩到5點醬就回家了

我在Linz家過夜 ♥  因為懶惰回家

她一直抱著我老公老公 = = 噁心死了  哈哈

我很耐   早上6點多起來到早上6點多才睡

24HOURS !! (:



















24/07/2010  星期六


約好一起去大馬吃砂鍋雞

有6個人,kerina,akayshi,linz,milo,小豬跟我

我們從大學城一路炸到大馬   我很喜歡bass=)

吃飽我們就下CS

linz,akayshi,kerina要下新加坡

我,小豬,milo就去CS找啊hang

走了一下我們就回家了   趕著回家  因為全部7點開工 

結果我們走到巴士那裡已經6點半了

回到大學城7:30  -.-  全部中shoot=) 哈哈哈






半夜1點多醬

linz打來,我就知道沒有好事

叫我去喝茶,還有偉勝跟啊馬

遇到一個超可愛的baby ♥  她第一次讓我抱  開心死 ♥

結果呆到2點醬   我們就去兜風

又遇到警察  -.-  milo中而已  我們全部沒問題

就剩下2輛摩托去=)  我們下皇后吃東西

聊天聊天下   講好隔天去大嘴巴唱K

然後全部都ON了

就用160速度沖回家




















25/07/2010  星期日


全部赴約  :)   一共6個人

吃飽后就直接坐摩托下大嘴巴唱K

3:45到6:45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我們唱到6點醬就回了

因為小基要下新加坡弄東西=)   我們也趕著回去做工做工



















很充實的一個星期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玩到這樣瘋 ♥

I ♥ ALL BABES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