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 my baby


我的寶寶  陳儀恩 (⌒▽⌒)

17/2/2012出世














早上11點多醬肚子痛

以為要上廁所

結果上了廁所也"放"了很多出來

還是很痛

而且還痛到吐

整個人暈暈

沒有流水也沒有流血

所以也沒去在意那麼多 繼續睡覺 .....













睡到1點多

我38的表妹打給我

她還開玩笑的跟我講

要不要幫我在醫院附近租一間hotel

因為算是很有緣分的一個朋友

她去生了

我剛好早上也是肚子痛

整個人是緊張到 ...













過了一下子陣痛又來了

整個人是想吐

忍不住吐到整間房間都是

啊b看到我還很緊張的問我

你肚子痛啊 跟你老公講了沒

他比我還要緊張 哈哈哈












3點半醬去醫院

到了那裡4點多

先登記先

然後換了sarung就去躺著

等到5點半才有護士來幫我檢查

她講我的子宮已經開5cm了

叫我換衣服

然後坐輪椅進去產房













到了產房

好像沒有醫生來理我醬

好才沒什麽大痛

還算是可以忍

整個人就是緊張到

因為裏面一直聽到有人生孩子好像殺豬醬













過後護士來幫我裝聽baby心跳的儀器

還有吊水

整間醫院的產婦好像只有我一個吊水而已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然後有個華人男生的醫生來

幫我抽尿和破羊水

整個就是paiseh到  -_-

我跟他講我要上廁所

他講不可以 怕我上到一半生孩子

想小便的話叫護士來幫我抽尿

我整個就是很dulin

抽尿那麼痛  直接小在床上算了













然後等啊等

有一大班醫生一直進來講講講又出去

護士又來掉多一隻水

我也不懂是什麽水來的

然後打一直針在屁股

她跟我講10點生












到了8點

好像越來越痛了

整個就是躺不正

護士一直叫我躺好來

我一直跟她nanti nanti

然後有個感覺就是想要大便

我跟護士講我要大便 她叫我直接大在床上

我就一直gek

哪裡知道gek到baby的頭都出來

結果緊急到護士來幫我接生

而不是醫生

才一下子就把baby給put出來了

那種感覺很爽

然後弄胎盤

還有縫針













弄到來10點多醬

護士就把我推出產房

去counter那邊弄東西

她把baby抱給我

整個就是開心到

又很緊張

baby哭我不懂要怎樣  -_-













一出產房就看到老公了

整個就是開心到  (⌒▽⌒)

老公陪我一下子就要走了

因為不是探病時間

第一次要顧baby 很緊張













隔天早上6點多就被護士叫起來了

因為要檢查下體

在裏面也認識了很多人

馬來人華人印度人都有

也遇到鎧凌

我們住同一個地方 也差不多同一個時間懷孕

哪裡知道同一天生

本來我的預產期24號 她29

結果同一天生 她比我早1個小時多

變成她的是姐姐我的是妹妹  (⌒▽⌒)

生出來過後還住同一個房間

我24她25

真的是有緣 哈哈哈













過後老公 爸爸 媽媽也來了


以為可以出院了的


哪裡知道因為一些原因不可以出


要等到星期一


整個人就是傻掉


























在醫院整個就是壓力

baby的哭聲會傳染的

一個哭全部就排隊了

在裏面2天就好像2年




























我們很好笑

因為我們對面床是朋友

朋友一來到就是整班一起講話

其他人看到都會傻眼

哈哈哈
























在裏面遇到了很多人


什麽家庭背景都有

 那些沒用的男人

你們會有報應的  :) 
































我的好baby 你要快快長大

小小就要被抽血

插手插腳的

看了都心疼

好才現在沒事情了


mummy愛你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