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pril 20, 2010

___________ 啦啦啦 ♥

OMG OMG。  ______

學校最近很那個那個,鬧鬼鬧到很凶。

昨天19/4/2010星期一

早上我跟朋友想上廁所,我們就選擇了現在開給下午班用的那間廁所。

那裡知道校長走過來說,早上班不可以用,只有下午班可以用。

WTF,早上班還沒鬧鬼你就肯定那就沒有?

那你進給我看 ________ 沒腦!馬來豬就是這樣。

然後 __________

下午班很多人被鬼上身,鬧到學校很亂,所幸早上班沒事。

下午班5點+就放學了。

很好很強大 =)














今天20/4/2010星期二。______

今天早上班有人中了,可是沒下午班那麼慌。

FORM 3有一個馬來人和FORM 4一個馬來仔。

他們被"好朋友"纏身,可是很鎮定,沒有亂喊亂叫。

聽說要停學了,是好是壞?=)

聽學就沒有八卦新聞可以聽了。

可是可以在家做想做的事情,很好。












" 朋友 "到底是什麽?

一句" 知己 "講的容易,可是做到的呢?

全部只會利用人,沒有一個是真心的。

現實的社會啊,可悲 ___________

我知道我小姐脾氣。

我知道我很野蠻。

我也知道所有事情都只有我對我沒有錯。

我講話很大聲不為別人著想。

我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只爲自己著想。

SO WHAT?那你自己呢?

要講別人的壞話,看人講,跟到一些大嘴巴的人說就不好了。 =)

講你笨就笨,說別人壞話的眼神。

我一早就看穿了。__________

記得2年前,你害過我什麽,我沒忘。

只是因為朋友一場,我不想提起,所以我選擇不說。

可是我知道,我的名字第一次在警察局的名單就是因為你。

還有在學校敗壞的名聲,害一個懷孕的老師哭到像狗醬。

弄到后腿留下一條疤痕。

因為什麽?

因為我之前不會想,因為我之前太信任你。______















其實哦,我有很多感言。______

 爲什麽自己擁有的都不會喜歡不會珍惜,都喜歡別人的。

說別人的多好多好 =)

有父母關心其實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我時常都在埋怨,爲什麽跟朋友出門,他們的電話都會響。

" 在哪裡?早點回來啊。 "

" 別去到太遲哦,小心點。 "

爲什麽就是我沒有呢?

不過我瞭解,可能他們工作忙吧..........  *自我安慰*

小弟,我又需要你陪我聊心事,給我的評論了 ______

XD

0 评论: